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那些年,我和朋友去看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
那些年,我,祖伟和kelly去看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。。。


我们去Pavilion看这套戏,因为听说他们不会检查我们的IC,


说事实,他们真的很懒,但有好处,因为我有机会可以去看了。


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,这故事是每个人在青春时期都有碰到的经验。


青春在人生中是很难忘的。。。


青春时期,


每个男人的心中都会有自己的柯景腾;
每个女人的心中都会有自己的沈佳仪。


这两句话,真正啊!超正!


我的沈佳仪呢。。。有了自己的苹果。


所以,追了她,最后也是没有用的,现在她心中只有一个人。


那个人不是我。


我真的很喜欢她,真可惜,我不幸运。


虽然追了她不久,感觉上要放弃,但看完了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之后,


我明白了,我不想和柯景腾一样。浪费了一个大机会。


所以机会是要珍惜的。


虽然我跟她,差了一段距离,


虽然我跟她,只是很好的朋友,


虽然她不喜欢我,


但我相让她知道,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,但我喜欢你,非常喜欢你,请让我继续喜欢你,希望你明白。


我朋友都给了许多鼓励,希望我能追到她。


真的是感谢他们。


没有他们的鼓励,也许我现在已经放弃了。


所以。。。。我一定要追到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